瀏覽人次: 8760

空間設備

本系所為陶冶學術優秀人才,充實國內師資,發展研究教育,培育教育行政及文教事業管理人才,故提供本系所師生最完善的軟、硬體教學設施,以其本系所師生在此激盪出智慧的火花,厚植學術研究與基礎運用。
    本系所學生除了可以充分使用本校圖書館及資訊中心的設備外,本系所位於師大教育學院3樓、8樓與9樓的主要教學設施更充分提供教學所需之硬體設備。

簡介如下: 
一、3樓的設施分布
        三樓設置有三間教室,主要供學士班上課用。每間教室均配有數位講桌、短焦投影機、電子白板等設備。
 
二、8樓的設施分布
 (一)  研究生自習室:提供本系所碩、博士班研究生寬敞明亮的讀書自習環境。
(二)  教室:大小不等共5間。每間桌椅均有不同功能可供課堂分組擺放,且均配有數位講桌、短焦投影機、電子白板等設備。此外,804教室更設置遠距視訊及攝影設備,以供遠距教學、會議所需。
(三) 教師研究室:計有13間。
 (四)諮商室:提供本系所專任輔導老師協助學生進行輔導所需。
 (五) 兼任教師室:1間。
 (六)童心齋:提供本系所師生休憩、讀書、討論、...之多功能空間。

三、9樓的設施分布
(一) 系所辦公室:主要負責辦理本系所相關行政事宜。
(二)會議室:本系所會議室設有單槍投影機、電動螢幕、DVD播放設備等,主要供作視聽教學及會議所需。
(三) 綜合教室:設有單槍投影機、電動螢幕、DVD播放設備等,可供視聽教學之使用。
 (四) 教師研究室:計有22間。
(五) 系學會辦公室:1間。
(六)逐夢亭:提供本系所師生休憩、讀書、討論、...之多功能空間。

本系所為配合教師研究及教學,增進學生學習成效,不斷擴充儀器設備。
目前本系所主要的硬體設備有單槍投影機、投影機、數位相機、數位攝影機、DVD播放器、無線擴音器、筆記型電腦、多媒體電腦、雷射及噴墨印表機、掃描器等多種教學設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