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在职专班】109学年度教育学系在职专班招生简章公告

  • 2019-11-09
  • 汤亿松

一、本校109学年度「硕士在职专班」与「教师在职进修硕士学位班」招生简章已于本校教务处招生网页公告,报名日期自108123日至1212日,采网络报名。

二、本系「教育领导与政策硕士在职专班」为「硕士在职专班」,招生对象为「一般在职人员」,包含各级学校与幼儿园教职人员及各类与教育行政、政策相关工作之在职人员,上课时间为周末与暑期,报考资讯请连结 http://www.aa.ntnu.edu.tw/news/news.php?Sn=727

三、本系「课程与教学领导硕士在职专班」为「教师在职进修硕士学位班」,招生对象为「具有教师证之校长或专任代课代理教师」,包含中等学校与国民小学,上课时间为平日夜间,报考资讯请连结 http://www.aa.ntnu.edu.tw/news/news.php?Sn=728

四、本系所在职专班以技术报告作为学位考试,规划实务课程逐步引导完成技术报告,最快可于一年半至两年取得硕士学位。

五、相关课程资讯,请详阅附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