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在職專班】109學年度教育學系在職專班招生簡章公告

  • 2019-11-09
  • 湯億松

一、本校109學年度「碩士在職專班」與「教師在職進修碩士學位班」招生簡章已於本校教務處招生網頁公告,報名日期自108123日至1212日,採網路報名。

二、本系「教育領導與政策碩士在職專班」為「碩士在職專班」,招生對象為「一般在職人員」,包含各級學校與幼兒園教職人員及各類與教育行政、政策相關工作之在職人員,上課時間為週末與暑期,報考資訊請連結 http://www.aa.ntnu.edu.tw/news/news.php?Sn=727

三、本系「課程與教學領導碩士在職專班」為「教師在職進修碩士學位班」,招生對象為「具有教師證之校長或專任代課代理教師」,包含中等學校與國民小學,上課時間為平日夜間,報考資訊請連結 http://www.aa.ntnu.edu.tw/news/news.php?Sn=728

四、本系所在職專班以技術報告作為學位考試,規劃實務課程逐步引導完成技術報告,最快可於一年半至兩年取得碩士學位。

五、相關課程資訊,請詳閱附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