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在職專班】112學年度教育學系碩士在職專班熱情招生中

  • 2022-11-04
  • 鄭如芳

主旨:公告112學年度教育學系碩士在職專班招生資訊

說明:

1.本系112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招生班別為教育領導與政策碩士在職專班」「課程領導與教學實踐碩士在職專班」

2.教育領導與政策班招收「一般在職進修人員」,招生對象包含各級學校與幼兒園教職人員,及各類與教育立法、行政、政策、報導相關工作之在職人員,另具政府立案之教育相關機構工作經驗者亦可報考,招生簡章請參看本校教務處公告http://www.aa.ntnu.edu.tw/news/news.php?Sn=1371

3.課程領導與教學實踐班招收「教師在職進修人員」,招生對象包含具有中等學校或國民小學合格教師證書之校長或專任、代課、代理教師。招生簡章請參看本校教務處公告http://www.aa.ntnu.edu.tw/news/news.php?Sn=1372

4.本系碩士在職專班以專業實務報告取代傳統學術論文,規劃實務課程逐步引導完成實務報告,最快可於一年半至兩年取得碩士學位,上課時間皆為週末與暑期,採一學年三學期制。

5.相關時程:

● 報名期間:111年11月29日 ~ 12月8日採網路報名並將備審資料一式三份於截止日前郵寄至本校(郵戳為憑)

● 複試名單公告:112年3月7日公告於本系網頁,考生請自行上網查詢

● 複試日期:112年3月11日



詳細內容及課程架構請參閱附檔簡章及研究生手冊,相關資訊亦同步公告於本校教務處網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