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在职专班】112学年度教育学系硕士在职专班热情招生中

  • 2022-11-04
  • 郑如芳

主旨:公告112学年度教育学系硕士在职专班招生资讯

说明:

1.本系112学年度硕士在职专班招生班别为教育领导与政策硕士在职专班」「课程领导与教学实践硕士在职专班」

2.教育领导与政策班招收「一般在职进修人员」,招生对象包含各级学校与幼儿园教职人员,及各类与教育立法、行政、政策、报导相关工作之在职人员,另具政府立案之教育相关机构工作经验者亦可报考,招生简章请参看本校教务处公告http://www.aa.ntnu.edu.tw/news/news.php?Sn=1371

3.课程领导与教学实践班招收「教师在职进修人员」,招生对象包含具有中等学校或国民小学合格教师证书之校长或专任、代课、代理教师。招生简章请参看本校教务处公告http://www.aa.ntnu.edu.tw/news/news.php?Sn=1372

4.本系硕士在职专班以专业实务报告取代传统学术论文,规划实务课程逐步引导完成实务报告,最快可于一年半至两年取得硕士学位,上课时间皆为周末与暑期,采一学年三学期制。

5.相关时程:

● 报名期间:111年11月29日 ~ 12月8日采网络报名并将备审资料一式三份于截止日前邮寄至本校(邮戳为凭)

● 复试名单公告:112年3月7日公告于本系网页,考生请自行上网查询

● 复试日期:112年3月11日



详细内容及课程架构请参阅附档简章及研究生手册,相关资讯亦同步公告于本校教务处网页